close

S120d 拷貝.jpg
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
我還沒聾 還聽的見人民卑微的嘆息聲,您聽見了嗎?
我還沒有瞎 我還能看的見官的虛偽和騙,您看清楚了嗎?
我還沒有腦長瘤 我還能感覺到 空氣中充滿了肅殺,您都沒感覺嗎?

通郵 通航 通商 通通挖光
不統 不武 不獨 不做一事
您還活著嗎??
為何您沒感覺到 那即將消失的台灣.
您還能呼吸嗎?
為何您沒感受到 那即將凝結的民主.
您是台灣人嗎?
為何您沒有警覺到...您已是面臨絕跡的稀有動物..

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

只希望 我愛的台灣 那個存在過奇蹟的台灣 快點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