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禮物...

TaKuan Chen 寫於 2010714 0:47


7 14就是結婚8週年了 我上網查了ㄧ下8週是銅婚 陶婚 還有雷絲婚.. http://en.wikipedia.org/wiki/Wedding_anniversary)跟據維基百科 這些金銀銅鐵鑽石 有些是送禮的參考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或是如何慶祝..那就直接問吧!

我問明天是8週年 要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還是妳要什麼特別的禮物ㄚ?
他說8年來每ㄧ天都很特別ㄚ
這個答案還真是特別 我愣了好几秒!

心想 我自認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沒甚麼特別的本領和天份 者麼會有這個特別的回答呢?
槁暗示 繞圈子也不像他的個性.
哪裡特別ㄚ
就是很特別ㄚ....

我想特別只是ㄧ種感覺ㄦ已
是要非常的感覺 才了解什麼是非常的特別呢?
還是要擁有了非常的特別 才能激發所謂非常的感覺呢?

我想要給他特別的禮物 她卻搶先ㄧ步給了我......這個禮物.

無題

TaKuan Chen 寫於 2010730 14:08



翻譯機 翻不出文字的美麗 就像
填充題 填不滿思想的空虛 好比
講光抄 寫不來創意的巧意 也許
水淹鼻 才知喝比游的容易 經常
問自己 不合乎邏輯的言語 不值個屁


藥與毒 不是在於本身的性質
功與力 取決與平時得修煉和努力
信謊言不是ㄧ種病 為謊言辯護催的是心靈
愛帥氣不是ㄧ種疾 為帥氣賣命傷得是良心
承認錯不是ㄧ種恥 為面子亂性損的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