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10036.JPG 上網找工作已經月餘 一個面試 一個考試 一個通知 一臉茫然. 讓我體會到在花蓮後山找工作的困窘. 記得若干年前在台北找工作的經驗 光是排時間和路線就是重要的課題 一天下來最多可以面試5到7家之多. 雖然現在景氣差 自認本身的履歷除了年紀還算有競爭力 但要爬上後山除了加把力外可能還要點運氣吧!  

在今天下午回家路上 心中剛飄著回台北找工作的念頭 就馬上被遠方山邊 河床上方飄過的一群侯鳥所衝散. 這是我的選擇 我對自己說 我就是受夠了馬路上萬車奔騰的機車生活 才來到花蓮. 對剛結婚的好男好女 我們都會祝福好合百年. 看到好戲好劇 台下往往好聲連連. 花蓮這好山好水 對台北人的我來說真是 好難歸去. 因為他的土真的很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