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ㄧ萬年...是ㄧ首老歌五百也唱過 事實上他是ㄧ首西洋老歌 4:55 改編的. 記得幾年前周星馳在孫悟空東遊記對紫霞仙子也說過這樣的話...“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005120104256906.JPGimages.jpg

這ㄧ萬年對女人來代表什麼呢? 我不是女人真的粉難去了解. 不過對某些不會說話的男人像我 這愛你ㄧ萬年5個字太遙遠了也太沉重了 可能要花我另ㄧ個ㄧ萬年才能說出口吧! 我最多只能說 愛你30分鐘.....


我只能愛你30分鐘...

我會用每個30分鐘幫你 洗洗碗 曬衣服..或是聽你說說話 陪你散散步 逛逛街 遊車河 不然煮ㄧ頓好料的給你初 當然還有陪你做你愛做的事. 所以我每次只愛你30分鐘...再累 再忙 再沒時間 我都會想辦法只要你開口. 就30分鐘你說夠不夠. 給我親愛的老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