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03 拷貝.jpg 人阿 常常都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因而耿耿於懷 不能自己 也不管合不合理 妥不妥當 了不了解 出發點為何.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想法 立場. 也習慣自己的方式表達. 要是硬學的去接受 了解 認同每ㄧ個人對你的看法 我想三輩子也學不完 八輩子也扯不清.

所以對自己說 “這個世界是因為我而存在的, 別人的在我的世界中都永遠只是配角.“ 天底下有哪齣戲是配角去定義主角的, 導演兼主角的我對句中人有絕對的生殺大權. 路人甲的不合理演出 走位,我要他提前領便當去. 配角A的演出不妥就去遞補路人甲吧我不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與其讓你來定義我....不如我來詮釋你 安排你.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戲. 想要當我的主角...要先問我願不願意 再看看你有沒有演好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