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政府快一年了...好快 也好漫長..一年多前我寄出了這封信 給我所有的朋友 我不知道收到的人會者麼想 但是每ㄧ句都是肺腑之言... 這信念一年來我都沒動搖過 且 更堅定了 你呢??

來過台北的人

去過圓環嗎?
1.jpg
坐過貓纜嗎?
2.jpg
聽過東星大樓嗎?
3.jpg
還記的sars時的和平醫院嗎?
4.jpg
忘了納莉颱風了嗎?

5.jpg 6.jpg


住在高雄的人

說聞到愛河的咖啡香
a.jpg

 

也看到捷運也可有光之穹頂.
 b.jpg

能聽到藤枝森林的樹海之聲.
 c.jpg

更知道有心的人才會把舊車站房向東南移動82.6公尺只為了見證歷史.
 d.png

個人覺得
有感動才能有愛.有用心才能有建設.
如果帥能讓你感動,溫良能讓您動容.
這是個民主的國家,您的選擇絕對尊重.
如果您知道我要說甚麼.
我只想請求聰明的您在投票前.
為了您愛的台灣,多想一想幾分鐘.
在此謝謝您的由衷.


PS 我想了好久才決定發這封信如果您感到不悅我深深的道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