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80-

 

前幾天況明潔上電視百萬大歌星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好想把之前在MSN分享空間的ㄧ段虎扯給轉貼過來..以下..

我有時候在想 5 . 6年級生當你聽到Brother Louie   ;

Billie Jean,...等老歌時還能有多少悸働
 

.
除了女神Madonna,還有 Michael Jackson. 外是否還記的A-Ha, U2, Cyndi Lauper,Boston,還有Boy Ceorge,George Michael,Lionel Richie,Heart, Phil Collins.....等.

 

80年代的的青少年曾經想著"Forever young"

 

自以為"Nothing's gonna stop us new,

 

彷彿像"Last Christmas"

一般回憶著"These Dreams"

還記得那個"Amanda"

總是讓我失了"Self Control".

當我說"Hello"時

卻下起了"Purple Rain",

於是我開始思考"Should I Stay Stay or Should I go?". 已依要求停用嵌入
我並不想"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當時只好奇的覺得"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已依要求停用嵌入)

想不到"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朋友的勸告不過是"Careless Whispers".

我並非"Addicted to Love",

我只想問"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我想說"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你將會"Lost in Love",

無法了解"The Power of Love".

這一切都"For Your Eye Only",

其實我也不知"What's going on".

聽歌吧..過了這麼多年我依然是ㄧ個 ;suol survivor;.


 
80年代是MTV剛起步的年代,有好多好聽的好看的MTV,箱子更是裝爆了的錄音帶. 原版 盜版 舞曲 抒情 聽到濫熟,當時就算不知道他在唱什麼,也跟著學跟著唱. 你問偶這些歌現在聽起來還是跟當年一樣感動嗎?? 我說那是不同的感動.....一種只有5年級和6年級前段班才能體會的感動...
 
80年代的青少年沒去過MTV, 就如同現在的青少年未到過網咖一樣. 那個年代我們在乎的除了功課外 就是排行榜 英文的中文的....還有剛解禁的台語歌. 說80年代是搖滾 是抒情  是百家齊鳴 是個聽歌聽到high..的年代也是個閃亮的年代.
真是....
昔日金曲已成謠.
抒情搖滾知多少.
且看流行追流行.
莫教情歌催人老.

ps.. 現在有粉多80年代的西洋老歌在 YouTube 都被消音...Ha ..我聽過momey talk ... 現在 money sing as well...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